•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一男子因1元钱与摩的司机起争执 一查竟是“网逃”
  • 陵水一男子因1元钱与摩的司机起争执 一查竟是“网逃”

    时间:2019-01-15 17:51:34  来源:  作者:
    1月14日17时30分许,陵水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在陵水动车站站前广场处,发现两名男子在路边互相谩骂、拉扯。见状,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解事情的经过。

    经民警初步了解得知,两名男子是因车费问题起了纠纷,其中一名男子为摩的司机杨某(44岁,陵水县人),另一名男子为乘客胡某(24岁,陵水县人)。当天上午9时许,杨某从陵水县海韵广场处载胡某到动车站乘坐动车,一开始双方谈定车费10元。但是,当杨某把胡某送到车站后,胡某却说身上只有9元,便给杨某9元后就要进站,结果被杨某一把拉住,让该男子补足车费再放他走。随后双方便开始在路边拉扯,直至被执勤民警发现制止。

    为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但令民警意想不到的是,民警通过查询胡某的身份信息发现,胡某竟然是一名涉嫌聚众斗殴案的网上在逃人员。

    民警告诉记者,经查,2017年3月3日晚上,胡某与其朋友在陵水县椰林镇某酒吧内与他人聚众斗殴,把人打伤。后经陵水县公安局民警侦查发现,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被陵水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1月15日,商报记者了解到,摩的司机杨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陵水铁警处罚款20元,胡某已被移交陵水县公安局进行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