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困难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资助工作启动
  • 兰州市困难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资助工作启动

    时间:2022-04-22 10:16:48  来源:  作者:

    我市困难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资助工作启动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3日,记者获悉,由团市委牵头的资助我市困难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的工作于近日启动,将对兰州户籍且被录取到普通高校本科、专科(高职高专)2022级的困难家庭子女进行学业资助。

    此次资助对象为:城市低保全额保障家庭子女、农村低保一、二类保障家庭子女、“单人户”施保对象、特困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资助标准为:录取到普通高校本科的2022级新生一次性补助10000元;录取到普通高校专科(高职高专)的2022级新生一次性补助8000元。资助条件为:具有兰州户籍且在兰州市内参加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受资助对象须为兰州市在册的困难家庭子女(以民政部门认定为准)。

    据悉,本次资助是甘肃省列、兰州市列的为民实事项目之一,符合资助条件的家庭可拨打0931-8187197(团市委青发部)进行详细政策咨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