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省委宣讲团在兰州举行宣讲报告会
  • 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省委宣讲团在兰州举行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4-22 10:15:21  来源:  作者:

    宣讲报告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省委宣讲团今天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林柯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林柯围绕深入领会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要义、坚持新发展理念是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新发展理念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将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政治责任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带着理想信念学,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要带着使命担当学,全面落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实践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在学以致用上作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