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安宁区长新北路知行学院路口交通拥堵 市民建议建过街天桥
  • 兰州安宁区长新北路知行学院路口交通拥堵 市民建议建过街天桥

    时间:2021-05-15 11:54:43  来源:  作者:

    长新北路知行学院路口交通拥堵

    市民建议建过街天桥

    知行学院门口道路交通拥堵。

    5月11日,市民郭先生向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安宁区长新北路与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门口道路车多、人流量大,经常出现交通拥堵、市民出行不便的问题。为解决这一难题,他建议有关部门在此修建一座过街天桥,疏导人流,缓解交通压力。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长新北路知行学院至安宁西路之间段属于双向通行道路,在知行学院对面是美食城,两者之间有个十字路口,美食广场连通着甘肃政法大学家属院,通过此路口的大学生和市民络绎不绝。与此同时,南来北往的机动车在此路口不时出现“顶牛”,道路时常出现堵塞。

    市民王先生说,安宁区国资委第三家园门前的长新北路,以前是双向车道,但从4月22日变更为由北向南的单行道。此后,每到上学、放学高峰期,知行学院门前的十字路口车流、人流混杂在一起,变得十分拥堵。他建议有关单位在十字路口修建一座过街天桥,方便行人过马路并缓解交通拥堵问题。

    就此问题,记者向安宁区生态建设局进行反馈。该局工作人员称将向上级领导反映,早日给市民一个答复。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继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