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这一封封家书,让他们潸然泪下
  • 这一封封家书,让他们潸然泪下

    时间:2021-05-02 22:13:0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田丽媛)“在写下‘妈妈’两个字后,突然觉得好温暖,也许生活太忙碌、工作太忙碌,我已经很久没有机会这样静静地、耐心地、一笔一划地,给您写信了……”日前,平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庆五一“一封家书”评选诵读活动,旨在传播好家风,凝聚正能量,彰显新时代女职工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扎实推进“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随着朗读者对获奖家书的深情诵读,现场观众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通过开展朗诵家书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个人素质、促进家庭和谐、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教育引导全市广大职工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平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平凉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说。

    活动现场

    据了解,自“一封家书”活动开展以来,平凉市总工会共征集到了328多封家书,评选出一等奖30封,二等奖60封,三等奖100封。本次参赛作品多以家庭家教家风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感情真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