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武山万亩油菜花开正当时
  • 武山万亩油菜花开正当时

    时间:2021-05-02 22:04:33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4月29日,以“百年华诞·幸福武山”为主题的武山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第五届油菜花海旅游观光活动在龙台镇马年村油菜花观景平台启动。

    启动仪式后,参会游客观看了由武山县红色文艺轻骑兵带来的下基层惠民演出,并畅游梯田花海。此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底,其间,还将举办健步活动、武术展演、摄影采风、民俗表演、脱贫成果展示、征集观景亭楹联等活动。

    近年来,武山县依托深厚历史人文遗产和独特的自然资源,实施了鲁班山景区综合开发、木梯寺景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等一批旅游项目,建成了洛门至水帘洞景区旅游公路、水帘洞至鲁班沟环线公路等一批旅游专线,开发了鲁班山丹霞地貌、南部乡镇万亩油菜花海等一批旅游基地,吸引了省内外大批游客慕名而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