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以谈恋爱为名诈骗受害人18万元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 以谈恋爱为名诈骗受害人18万元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时间:2021-04-23 22:03:55  来源:  作者:

    以谈恋爱为名诈骗受害人18万元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近日,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五大队侦破一起以谈恋爱为名实施诈骗的案件,并在该分局合成作战部门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某抓捕归案。

    3月14日,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五大队接到受害人杨某报案,称其在2019年因工作关系结识了一名叫郑某某的男子,随后与其恋爱。在两年的恋爱过程中,郑某某以工程资金周转不佳、家人住院为由,骗走18万元后下落不明。接到报警后,该大队侦查员立即开展工作,通过固定聊天记录、转账记录、信息查询等,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郑某某的真实身份及活动范围,随后又获悉了郑某某在临洮县藏匿的重要线索。

    4月14日凌晨3时,该大队在城关公安分局合成作战部门的协助下,在临洮县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某抓获。经讯问,嫌疑人郑某某如实供述了其编造虚假身份,以谈恋爱为名取得受害人信任后,用各种理由诈骗受害人杨某钱财并挥霍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通讯员樊奕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