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美丽甘肃青春行动”甘肃省青少年植树护绿行动在兰州开展
  • “美丽甘肃青春行动”甘肃省青少年植树护绿行动在兰州开展

    时间:2021-04-23 22:02:35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蔡文正摄

    植树现场。蔡文正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蔡文正)团省委、省青联今天在兰州市七里河区魏岭乡甘肃青年生态修复林场举行“美丽甘肃青春行动”甘肃省青少年植树护绿行动暨甘肃青年生态修复林揭幕仪式。

    云杉、侧柏、油松、樱桃树、山楂树……植树现场,一个个年轻的身影热火朝天地忙碌,广大青少年和身边的同事、同学们齐心协力,挖坑、栽树、浇水、填土,一棵棵树苗立在了荒山坡上,一簇簇灌木把黄土地点缀。活动现场还张贴了云上二维码和振兴希望之树心愿牌,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了解到当地的生态修复情况,现场的志愿者和青年们纷纷扫码了解并领取心愿牌,在植树间隙写下自己的绿色心愿,为环境保护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祝福。

    活动现场,团省委、省青联代表为甘肃青年生态修复林场捐赠100万元用于植树造林、生态修复。团省委机关党员干部,省青联委员代表,青年社会组织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直属高校、企事业单位代表,兰州市七里河区党员干部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今天活动。据悉,此次植树活动分批次进行3天,参与人数累计可达1600余人。团省委、省青联将持续组织周边青少年开展生态文明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着力推动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