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胡晓华到酒泉市信访局了解积案包案工作情况
  • 胡晓华到酒泉市信访局了解积案包案工作情况

    时间:2021-02-21 19:09:25  来源:  作者:

    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工作

    胡晓华到市信访局了解积案包案工作情况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周爱玲)2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华到市信访局了解积案包案工作进展情况,并向信访局干部职工带去春节的祝福。

    胡晓华对市信访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矛盾问题源头预防,全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推动矛盾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化解;要沉下身去,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好,围绕信访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委、政府放心,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工作,更好服务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酒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