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张掖市举行“3・15我的权益,我做主”主题宣传活动
  • 张掖市举行“3・15我的权益,我做主”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6 16:00:04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3月15日是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日,张掖市、甘州区市场监管系统“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旨在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着力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活动中,各单位、企业组织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详细介绍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的相关知识,解答消费者的相关咨询,并受理了消费者的投诉和举报;表彰了2018年度“诚信企业”和“诚信经营户”;为全区消费者维权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消费者维权站颁发荣誉奖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将5大类242个品种价值10万余元的假冒伪劣产品运至垃圾处理厂进行现场销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