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陇原回声】坚定信心不动摇 重整行装再出发
  • 【陇原回声】坚定信心不动摇 重整行装再出发

    时间:2019-03-16 15:55:27  来源:  作者:

    【陇原回声】

    坚定信心不动摇重整行装再出发

    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胜利闭幕。我省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全新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去年,甘州、肃南等五个县区实现脱贫摘帽,张掖市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胜利。“习总书记强调,现在距离2020年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只有两年时间,正是最吃劲的时候,必须坚持不懈做好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张掖市扶贫办副主任赵多磊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脱贫摘帽的质量成色放在第一位,以钉钉子的精神,巩固脱贫成果。

    “这次全国两会的召开让人倍感振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做好惠民工作,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院长秦田田说,不久前,养老院对平台进行了升级扩容,目前能为广大老人提供“养老服务智能、调度指挥科学、紧急呼叫及时、健康医疗多样、主动关爱贴心”的特色服务。下一步,养老院将进一步细化服务,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美好的老年生活。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支持企业加快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强化原始创新,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内容,让酒钢宏兴股份钢铁研究院碳钢板带研究所热轧板研发主任工程师王云平备受鼓舞。“国家如此重视技术创新,让我们这些技术人员倍感责任重大。”王云平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创新创效中,把企业做大做强。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公司董事长王刚向总书记汇报工作,我们内心充满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甘肃郎乾环境科学研究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邹志华表示,将围绕村镇水环境治理,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为保护水资源、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而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金昌公路局养路计划科副科长郭金龙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咬定目标不放松,努力引进公路养护新技术,推行绿色养护,有效解决废旧材料循环利用等,为群众追求美好生活提供坚实的道路交通保障。

    嘉峪关市文殊镇塔湾村这几天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抓好贯彻落实,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带领困难群众致富奔小康。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谢晓玲秦娜范海瑞张文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