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热词快评】正风反腐
  • 【热词快评】正风反腐

    时间:2019-03-16 15:55:14  来源:  作者:

    【热词快评】

    正风反腐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

    坚决惩治腐败,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愿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意识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这场“输不起的斗争”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正风反腐,是民之所期,政之所向。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一些领域腐败问题仍然多发。这提醒我们,虽然2018年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与民众的热望相比,反腐依然容不得松懈。

    政府工作报告已经开出药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加强廉洁政府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审计监督。政府工作人员要自觉接受法律监督、监察监督和人民监督等,一系列重磅举措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出发。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正未有穷期。持续整治民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民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扩大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奋力书写出新时代正风反腐新篇章。(甘肃日报北京3月14日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