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 甘肃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时间:2019-01-22 17:33:45  来源:  作者: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文/图)今天上午,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青指出,2018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新成效、新成绩,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陈青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政治工作,宣传部门是政治部门,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根本要求,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习、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要把握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以贯之践行“两个维护”;要在学深悟透、改造主观世界和指导实践上狠下功夫,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深化治标、不懈治本,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实效;同时,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奋力进取、扎实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省委宣传部还和部分省直宣传文化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后还进行了警示教育,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