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453名星级的哥的姐喜获现金奖励
  • 兰州453名星级的哥的姐喜获现金奖励

    时间:2019-01-19 20:26:49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兰州市453名的哥的姐共获得91.5万元现金奖励。其中,10名五星级驾驶员各获一万元奖金,93名四星级驾驶员各获5000元奖金,350名三星级驾驶员各获1000元奖金。这是记者在1月18日举行的兰州市出租车星级驾驶员表彰奖励大会上获悉的。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培养更多优秀出租车驾驶员,提升出租汽车行业综合服务水平和社会满意度,兰州市交通委、市城运处、兰州市文明办、市总工会支持,兰州市道路运输协会等部门共同举办了此次表彰奖励活动。经过广泛推荐、认真审核、社会公示等环节,453名出租车驾驶员脱颖而出。这些“星级驾驶员”,是全市出租车行业爱岗敬业的优秀代表。

    在当天的表彰大会上,五星级驾驶员、绚丽甘肃最美交通人物苏彪,带领现场参会出租车驾驶员集体宣读了《兰州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守则》。获奖的五星级驾驶员卢瑞斌高兴地说:“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今后将发挥更多引领带头作用,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芦艳明是唯一入选的女性五星级出租车驾驶员,她每天拉载乘客30至40人,每月运营1万公里,至今已经安全运营了20年。

    据了解,兰州市目前已有出租汽车公司29家,出租汽车总量达10406辆,出租汽车万人保有量41.2台。全市出租汽车从业人员2万余人,年客运量2.71亿人次,为广大群众日常出行提供了很大便利。

    苏彪带领参会出租车驾驶员集体宣读《兰州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守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