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暖气冰冰凉 居民郁闷不解原因
  • 兰州:暖气冰冰凉 居民郁闷不解原因

    时间:2018-11-17 17:50:23  来源:  作者:

    暖气冰冰凉 居民郁闷不解原因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目前,兰州市绝大多数居民家暖气热了,室温也能达标,但仍有部分小区部分居民楼个别房间暖气处于冰凉状态。11月8日,柴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城关区银信小区红星巷166号单元,他家小卧室和厕所暖气片仍旧冰凉。

    兰州晨报记者来到现场采访,柴先生家所住的楼高8层,但从6楼到2楼,位于柴先生家小卧室和厕所上方的各层邻居家暖气同样处于冰凉状态。柴先生说,尽管他经常对小卧室和厕所暖气排放凉水,但这两组暖气就是不热。6楼居民魏女士说,她经常听到7楼邻居去敲8楼邻居家门,欲了解8楼暖气情况,但8楼房间内无人应答。

    兰州市热力总公司二热管网分公司客服工作人员答复称,热力总公司对该楼供暖正常。柴先生家的情况很有可能系顶层8楼居民未排气或排气不彻底所致,也可能存在管道堵塞等原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