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城关区总工会学习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 兰州市城关区总工会学习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时间:2018-11-13 18:12:15  来源:  作者:

    兰州市城关区总学习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乘势而进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13日讯(甘肃工人报记者茹佳佳通讯员杨帆)11月8日,兰州市城关区总工会召开学习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座谈会,要求各级基层工会切实提高对中国工会十七大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领导、整合资源、创新模式、营造氛围,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乘势而进,大力推动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在城关区总工会取得新成效。

    座谈会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及全总主席王东明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宣讲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要求各系统工会、街道总工会、非公企业工会按照省总、市总、区总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重点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迅速掀起热潮。

    座谈会就普惠制工作如何开展,怎样开展更高效、更全面、更贴近职工需求进行了交流讨论。讨论中,城关区机关工委副书记石玮谈道:“工会会员普惠制活动是各级工会组织为了更好地联系职工、服务职工,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由各级工会组织策划,爱心商家自愿参加,通过打折等让利方式,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优惠服务的一项普惠活动,意义重大。”

    “工会十七大谱写了工会工作新篇章,吹响了新时代工运事业的冲锋号。作为省会城市的中心区,城关区总工会要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新时代建工立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工会十七大精神,把报告中的任务变成广大职工的生动实践。要健全区级、街道、社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把服务职工的工作做实做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城关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兰君对今后工会工作信心满满。

    全国先进工作者、省级劳模代表高存花在座谈会上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基层环卫工人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我将以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垃圾清运的业务工作干好,把辖区市容环境卫生搞好,把思想建设做好,把‘先进模范’的称号做得更实、更真,争取以新面貌、新业绩,以模范带动尽职履责做好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