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和政两学校在甘肃省中小学校科学表演大赛中获奖
  • 和政两学校在甘肃省中小学校科学表演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8-10-23 19:08:37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通讯员 沈永华)10月20日,甘肃省中小学校科学表演大赛现场终评活动在甘肃科技馆举行,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10个地市州150份作品,内容涉及光学、环境保护、生命健康、人与自然等众多方面。最终经过专家评审、组委会复核,共评选出科普剧作品19部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和政一中选送的科普剧《多一份责任多一份爱》荣获二等奖,三十里铺中学科普剧《知“食”改变命“陨”》荣获三等奖。

    科学表演大赛是一项突出科学与艺术相互融合的比赛活动,以"鼓励原创科学表演作品,注重综合实践能力运用"为出发点,由原创微型科普剧本创作、科普剧表演和科学秀表演3项活动组成。

    期间两校师生还参观了科技馆,近距离感受了科技的力量。

    本次大赛将科学知识和艺术进行了有机融合,提高了学生的科学创新能力,加强了学生们对科学知识的热爱,激发了孩子的科学兴趣,将科普知识的种子播种到了每一个孩子的心间,对培养学生的多元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