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举办
  • 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举办

    时间:2018-10-13 14:41:48  来源:  作者:

    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举办

      每日甘肃网陇西10月12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庄俊康丁陆军)10月11日下午,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在陇西中医药产业博览园举办。

    甘肃中药资源丰富独特、文化底蕴深厚,产业政策体系不断健全完善。甘肃省秉持“科学中药”“标准中药”“质量中药”的发展理念,正在建设集中药材种植、加工、仓储、交易为一体的国家中药产业创新发展的示范样板。在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上,举行了集中开工和揭牌仪式,这些项目分别是:广药集团投资建设的甘肃广药采芝林中药科技产业园项目;康美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投资60亿元建设的康美健康城(陇西)项目;中国中药控股公司总投资4亿元建设的中国中药陇西中药材交易仓储中心项目;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建设的现代中医药配方颗粒及特色饮片生产项目。在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主会场签约的合作协议和投资项目共有39个,合计39.5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