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中药材产业扶贫工作座谈会在陇西召开
  • 中药材产业扶贫工作座谈会在陇西召开

    时间:2018-10-13 14:41:29  来源:  作者:

    中药材产业扶贫工作座谈会在陇西召开

    每日甘肃网陇西10月12日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范海瑞)作为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的一项子活动,中药材产业扶贫工作座谈会今天在陇西县召开。工信部消费品司、省工信委、定西市有关负责人与10余家中医药企业负责人就中药材产业发展及带动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大家认为,企业家要进一步提高以中药材产业发展促进脱贫的思想认识,大力推动中药材产业扶贫。企业要将产业扶贫工作与自身的发展战略有机结合起来,鼓励中药工业企业在贫困地区建立自有原料供应基地,强化与现有中药材主产区的联系,加强对药农的技术指导,推动中药材行业规模化、规范化、产业化发展。企业要立足贫困地区地方特色,将企业在资本、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与贫困地区在土地、劳动力等方面的特色资源结合起来,提高产业扶贫工作的精准性和互补性,实现双赢,激发贫困地区脱贫的“造血功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