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陇药大品种大品牌培育推进会在陇西举行
  • 陇药大品种大品牌培育推进会在陇西举行

    时间:2018-10-13 14:41:27  来源:  作者:

    陇药大品种大品牌培育推进会在陇西举行

    每日甘肃网陇西10月12日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宜秀萍薛砚)今天下午,作为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陇药大品种大品牌培育推进会在陇西举行。推进会以论坛形式展开,省内外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代表300余人共聚一堂,围绕如何增强中医药品牌效益、提升中医药企业市场竞争力、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由省工信委、省质监局、省食药监局主办,以“创新培育大品种,品牌引领促发展”为主题。论坛上,省内外5位行业人士分别发表专题演讲。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副所长杨洪军、步长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薛人珲就新时期中药大品种大品牌培育策略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资本管理部副总经理韩涛则深入阐述了金融资本对中医药产业的重要支持作用;和君集团医药医疗事业部总经理单鹏安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国内知名药企大品牌产品案例;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裕则针对如何发挥陇药优势、破解产业发展瓶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