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让世界名校为你亮灯”――中美留学教育公益交流活动9月16日在兰举行
  • “让世界名校为你亮灯”――中美留学教育公益交流活动9月16日在兰举行

    时间:2018-09-13 20:27:21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记者聂鑫)为加强中美人才交流,促进中美留学资源精准对接,为甘肃乃至西部地区学生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海外留学资源和专业贴心的服务,让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在能够节约留学成本的同时选择到理想心仪的世界名校。9月16日上午,在兰州文创大厦举办以“认知世界绽放青春”为主题的“让世界名校为你亮灯”——中美留学教育公益交流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美企业峰会、每日甘肃网、西部创客主办,中美企业峰会西北分会承办,邀请了中美企业峰会主席、美国东方文化艺术节主席沈群及海外专家团队,对留学优质资源对接、留学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分析,解析当下留学市场环境,并对中国目前出国留学形势进行深度剖析,做相关的留学主题演讲。

    新闻链接:

    中美企业峰会创办于2009年,是经美国政府批准,中国驻美国使、领馆支持下成立的为中美企业的国际运作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非营利性机构。秉持“峰会永不落幕,服务天天进行”的服务理念,以高峰论坛、项目发布、政要会晤为核心,围绕法律咨询、政策说明、专项考察、项目对接、市场调研等形式开展富有实效和多种特色商务活动,同时针对俱乐部会员的实际需求每周都有专题讲座、项目对接或业务咨询等服务活动。目前已有中美两国加盟企业3000多个,共有来自中方23个省市区、美方16个州市的上千名中美企业家在峰会期间进行了现场交流,中美企业峰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正在成为中美行业合作领域的坚挺力量。

    中美企业峰会有着深厚的留学对接背景以及丰富的留学咨询体系,是申请美国顶级名校软实力的倍增器,峰会留学体系中的私人定制更是赴美留学进校的有效保证,其显著优势在于留学推荐信可以对接美国政要进行直接推荐,可对接所选高校专业导师面对面交流沟通,根据学生所选专业领域提供顶级权威推荐人,依照学生辅导机构培养进度择取与自身相匹配的专业,落实美国高端实习单位,特定名校特殊运作等。有意赴美留学的学生及家长、留学咨询机构负责人及学生、高中学校国际部负责人及学生;想了解美国留学、旅游、文化、创业、生活等资讯信息的相关人士可积极参与了解情况并在活动现场与嘉宾进行有效互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