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城关区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家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 兰州城关区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家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时间:2018-01-12 16:39:34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记者苏晓 实习生周琼

    城关区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家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苏晓 实习生周琼 文/图)1月11日,城关区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家慰问白银路、五泉、火车站、广武门4个街道的3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企业家们每到一户困难户家中,都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经济收入、子女入学、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就业就学方面的困难会尽力给予帮助。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给困难群众一些慰问和帮扶是他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将这项爱心行动进行下去。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送去慰问品米、面、油30份,棉帽、围巾等生活用品和新年挂历,合计金额150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