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蔡咏做客新媒发展大讲堂 讲述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现状
  • 蔡咏做客新媒发展大讲堂 讲述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现状

    时间:2017-09-16 16:19: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娜娜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讯 9月15日下午,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的《新媒发展大讲堂》在安徽报业大厦四楼开讲,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咏应邀,做《多层次资本市场》主题讲座。

    蔡咏董事长从事证券行业20多年,是我国最早一批从事证券工作的先行者,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历程,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成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具有独特的见解。曾出版《中国资本市场专题研究》、《实践的眼睛:证券公司与资本市场研究》等多本著作,获评“中国最佳创新券商董事长”、“安徽省最具社会责任感杰出企业家”等称号。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咏做主题讲座

    当天蔡咏的讲座分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背景和目标,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上海、深圳交易所的国际化进程,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革方向等四个方面。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既有日常性的实战内容,又有前瞻性的学术分析。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郭强发言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郭强表示,蔡咏董事长的讲座,是一堂非常重要的金融基础知识普及课,对于媒体与金融合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希望加快与资本市场的对接,推动两大集团快速成长,争取谋划好项目、建立现代公司管理制度,加快集团上市步伐。

    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发言

    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表示,下一步集团将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相信在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的支持下,在国元证券专业团队的指导下,集团能够尽快融入资本市场,争取早日上市,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

    讲座现场

    安徽新媒体集团二级部门以上负责人、部分经营部门员工,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等近三百人聆听讲座。(记者 黄娜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