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乱发传单 罚做临时环卫工
  • 乱发传单 罚做临时环卫工

    时间:2017-09-15 16:25: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孝杰 武鹏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新学期到来,合肥市滨湖新区城管部门,集中整治了校园周边乱发传单的行为。这次,发传单的机构和个人除了要被暂扣宣传物品外,还得清理被市民丢弃的宣传纸张,当一回临时“环卫工”。

    位于滨湖新区西藏路与中山路交口的师范附小,每到15:30左右,就有数十家机构向等待接孩子的家长散发传单。一些家长拿到传单后就随手丢弃,等到学生和家长散去,马路边到处都是宣传单,环卫工人只能无奈地清理。到了下雨天,清理起来更是麻烦。 9月13日下午,城管队员当场要求传单散发者自行清理遗落、丢弃在地面上的传单。城管队员李东介绍说,对于拒绝清理的人员,城管部门也会通过“呼死你”平台进行追呼、作出罚款等进一步的惩罚措施。(刘孝杰 武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