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谢广祥深入滁州市调研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准备工作
  • 谢广祥深入滁州市调研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准备工作

    时间:2017-09-07 19:06:04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尚实  编辑:毛书兵

    9月5日,副省长谢广祥深入滁州市调研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准备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精心办好本届农民歌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谢广祥一行先后来到滁州市体育馆、博物馆等场馆,实地查看农歌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广祥指出,农歌会自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代表性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品牌。他强调,要立足安徽、辐射全国,站在更高起点上创新方式方法,赋予农民歌会新的内涵和活力,办出更多新意。要彰显特色,通过农民唱、唱农民,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展示脱贫攻坚伟大实践,展示全面建成小康路上广大农民新的精神风貌。要节俭办会,突出实效,积极发挥市场作用,促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充分体现群众参与和文化惠民。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各项方案,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把本届农民歌会办成一个安全、成功、满意、精彩的盛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喜庆的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