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瑶海区 “慈善超市”下月开放
  • 合肥瑶海区 “慈善超市”下月开放

    时间:2017-09-06 20:12: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梅梅 熊伟 吴世界  编辑:程旋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昨日下午,在瑶海区填海巷社区内,即将开业的“慈善食堂”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记者了解到,这里将在10月底开放瑶海区首家“慈善超市”,将免费为社区内的孤寡老人、贫困人员供餐。

    “这里将售卖企业、爱心人士捐助的全新东西,此外,还将对接爱心产业基地提供的采摘水果,以低于市场价售卖出去后,所得的差价将成为‘慈善超市’的活动经费。”据填海巷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慈善超市”正在对接大圩葡萄种植基地,售卖所得将免费为社区内的孤寡老人、贫困人员供餐。

    此外,“慈善超市”还将设立接收捐赠站点,方便辖区居民捐赠,实现“就近捐、敞开收”的目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