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委宣传部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
  • 安徽省委宣传部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7-09-06 19:23:15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桂运安  编辑:毛书兵

    9月5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在机关党员活动日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作党课报告。

    虞爱华指出,宣传思想工作要强起来,首先是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强起来。部机关党员干部要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和工作职责要求,着力提高六个方面能力:一要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坚持以学修身、贵在领悟、持之以恒。二要旗帜鲜明,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规矩。三要如恐不及,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做到张口能讲行话、提笔能写文章、遇事能拿对策。四要使命必达,不断提高执行能力,努力担当尽责、立言立行、精细精准、借力协力、争先进位。五要豁达谦逊,不断提高包容能力,多看别人长处,包容别人短处,体谅别人难处。六要时刻警醒,不断提高自控能力,保持不忘初心的本色,坚守廉洁从政的本分,提高担当作为的本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