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第十三届全运会散打女子团体决赛安徽选手斩获亚军
  • 第十三届全运会散打女子团体决赛安徽选手斩获亚军

    时间:2017-09-05 19:57:28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毛书兵

    9月4日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散打女子团体决赛在天津农学院体育馆举行,我省散打高手左佩佩、李志勤、李园组成的战队,在冠军争夺战中不敌河南队,屈居亚军。

    本届全运会武术散打女子团体决赛由3场比赛组成,分别是52公斤级、60公斤级和70公斤级,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在60公斤级比赛中,李志勤对阵河南队范千慧,遗憾以0∶2告负;在70公斤级比赛中,李园同样以0∶2不敌河南队贺晓朵。根据赛制,连输两局的安徽队收获银牌。散打运动名将左佩佩4年前退役,1年前为备战全运会又恢复训练,是我国散打历史上唯一的“妈妈级”运动员。虽然今日的比赛未能上场,但左佩佩却说:“没拿到冠军多少有些遗憾,但队友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对她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