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就地过年暖在身边】留肥不落单40名外省职工春节打卡“肥东一日游”
  • 【就地过年暖在身边】留肥不落单40名外省职工春节打卡“肥东一日游”

    时间:2021-02-17 15:13:3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为让留肥过年的外地职工领略山水肥东,感受暖心年味,2月15日上午,合肥市肥东县总工会组织乐锦记食品公司留肥过年的40名外省籍职工等赴红石咀公园、长临河古镇、桥头集蓝山湾等景点开展“就地过年·工会相伴”休养观光活动,肥东县经开区总工会有关领导,乐锦记食品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红石咀公园位于肥东四顶山边上,紧靠巢湖边,拥有千米海岸线,是人少网红打卡地,参加活动的姑娘们三五成群,来到岸边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合影留念。

    长临河老街有两百多年的历史,有清一色的青砖黛瓦,造型古朴,职工们纷纷来这里逛集市,品美食,购年货,领略古镇的独有的风采和韵味。

    合肥蓝山湾木艺小镇坐落于青阳山脚下,作为合肥市首批研学基地之一,是独具特色的旅游休闲文化小镇,职工们在玻璃栈道上游玩的同时,也领略了青阳山的美景。

    面对疫情,“回家过年”还是“就地过年”成为大多数外地职工当前最难的选择,合肥市肥东县总工会将会尽一切努力,为因疫情无法归乡,留在肥东过年的职工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余正宁 刘哲昊 记者 苏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