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女子被塞后备厢 路人看到忙报警
  • 女子被塞后备厢 路人看到忙报警

    时间:2021-02-11 19:43:07  来源:  作者:

    “你们快来呀,我看见有个女的被人塞到轿车里了!”2月6日上午,王某急急忙忙打电话到肥东县公安局撮镇派出所报警,称其与妻子在散步时看到一辆尾号“786”白色轿车,一名男司机将一名女子放到后备厢里,然后扬长而去。

    接到报警后,撮镇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行动,寻找白色轿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多方排查找寻,最终在一停车场内锁定车辆。正当民警准备上前了解情况时,一男一女从车上下来,并无异常,民警随即检查了车辆后备厢发现并无任何物品,这下民警有点摸不着头脑了。难道是查错车了?报警信息错了?

    在与该男子说明情况时,民警弄清楚了事情缘由。原来,被放入后备厢的女子正是车主黄某的妻子唐某,两人因琐事发生纠纷,气急之下黄某将唐某塞进后备厢“出气”,没过多久就将其放了出来。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黄某进行教育,告诉他,夫妻之间有矛盾要心平气和协商解决,切不可鲁莽做出偏激的行为,出了事后果不堪设想。经过民警的教育,黄某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妻子唐某也原谅了丈夫的行为,表示今后遇到问题一定会多沟通理性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