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启动
  • 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启动

    时间:2021-01-10 21:05:12  来源:  作者:

    2020“心动安徽 最美人物”评选启动

    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寻找最美人物,致敬年度榜样。1月8日上午,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新闻品牌活动——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正式启动。

    “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自2007年开办以来,已走过13年时光。活动秉承“品质、感动、影响力”宗旨,旨在以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带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打造运用正面典型开展学习教育的安徽品牌。

    2020“心动安徽 最美人物”评选启动

    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将紧扣“抗疫抗洪”“脱贫攻坚”“科技创新”等年度关键词,聚焦省内各行业最美人物,讲好一年来江淮儿女守望相助、奋勇拼搏的心动故事,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为增强活动的广泛参与性和评选权威性,组委会专门邀请了专家学者和全国及省内主流媒体负责人,组成评选委员会。经前期近一个月的准备,评委会推选出首批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候选人。这其中既有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医生、军人和科学家,也有积极转型自救的企业家和创业者,既有在科技行业担起大任的中国青年,也有不顾生命危险抗洪救灾的解放军战士,他们的身上,挥洒着安徽气派,闪耀着时代精神。

    目前,专家评委正在对入选“心动安徽·最美人物”名单进行评审,计划于2021年1月下旬举办颁奖典礼,揭晓最终当选的十位“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记者 陈欣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