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市繁华大道改造工程启动
  • 合肥市繁华大道改造工程启动

    时间:2020-07-04 18:29:18  来源:  作者:

    记者从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近日合肥繁华大道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建设。建设工期18个月,计划今年底前将完成半幅主路面水稳工程,2021年底全线竣工放行。

    繁华大道是合肥主城区对外通道,也是主城区各组团之间重要联系纽带。目前该路段宽45米,为双向6车道,部分路段损坏,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量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此次改造设计将军岭路以东繁华大道为快速路,以西为主干路,远期在将军岭路与繁华大道节点设置互通立交1座,实现快速路与主干线之间的交通快速转换。

    繁华大道西起紫蓬山森林公园,东至将军岭路,全长约7.3公里,道路改造后为城市主干道,红线宽55米,双向8车道,全线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主车道6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成为合肥市西南又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