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轨道三期建设规划获批 动工前还有哪些工作?
  • 合肥轨道三期建设规划获批 动工前还有哪些工作?

    时间:2020-03-31 20:13:0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自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获批的消息传出后,合肥市民最关心的问题是:新批复的6个地铁项目,何时动工建设?

    合肥轨道交通集团回复,批复包含的6条线路还需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工程初步设计方案,并先后上报安徽省发改委审批。工程初步设计方案稳定后,根据线路初步设计内容,由合肥市轨道集团组织招标,确定施工单位,方可正式开工。

    目前,市轨道集团正加快推进第三期建设规划中各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及线路初步设计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各项目开工建设,为了更多的市民提供安全、高效便捷轨道交通出行服务。

    针对第三期建设规划中项目下一步重点工作进展,合肥市轨道集团将第一时间向广大市民公布。(记者 杨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