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三防+”督导组在望江县督导要求 严格落实社区(村)防控措施
  • “三防+”督导组在望江县督导要求 严格落实社区(村)防控措施

    时间:2020-02-25 22:19:45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2月19日,“三防+”各督导组在望江县督导时发现部分社区(村)卡口封闭式管理不到位、开放式居住区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望江县立即整改。

    督导组要求继续加强卡口管控。进一步规范卡口设置,强化流动卡口管理,做好交通管控,特别是对来自湖北的车辆全部进行劝返。优化检测流程,全面推行APP使用,做到快速分流、快速登记、快速检查、快速甄别。严格落实社区(村)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市指挥部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行疫情防控“单元长”“联防长”制的指导意见》,在县城推行“单元长”制,在农村巩固拓展“十户联防”成果,确保城乡社区防控到位。严禁人员聚集。落实禁止聚集“八不”要求,加大联合巡查执法力度,对违反规定的行为及时劝阻制止。深入开展“五个清仓见底”行动。重点对“三返”人员、流动人员等全面摸排,建立台账、清单管理。对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必检、当日发现当日送检。 (安报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