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立业者》分享交流会在合肥举办
  • 《立业者》分享交流会在合肥举办

    时间:2019-11-13 18:59:18  来源:  作者:
    《立业者》分享交流会在合肥举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创业传奇不断涌现。11月10日,纪实作品《立业者》分享交流会在安徽新华书店举办。

    《立业者》由资深媒体人、安徽籍纪实作家沈清华与新锐记者盛佳婉采写,该书以创业为主题,作者从北大汇丰商学院千余名EMBA校友中,选择了8位卓有成就的企业家,经过一年多的深入采访,最终完成了26万字的创业故事。

    “创业者一定要选准领域”“创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要求企业家一定要有韧性,在解决问题的过程发现机遇,谋求新发展”……分享交流会上,沈清华与深圳企业家完晓梅进行对话,现场金句频出,气氛热烈。

    “这8位企业家创立的企业涉及电子科技、五金制造、软件销售、婚纱摄影、房产开发、装修装饰等多个行业,领域广泛。他们牢牢抓住改革开放的机遇,鏖战商场,创下一番事业,有的公司已在A股成功上市,有的成为了行业龙头。他们在创业路上奋斗不息、百折不挠、充满智慧,其创业史、发展史,也是改革开放伟大时代的精彩缩影。”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新跃在致辞中表示,本书语言鲜活,故事生动,对读者尤其是那些正在或即将走上创业之路的读者来说,是一部非常有价值的创业指导书。

    沈清华认为,中国改革开放为有志之士提供了一片创业沃土。“我希望通过8个真实、生动的案例,为一些正在或者即将走上创业道路的读者提供一些启发。”(记者 陈欣然)

    《立业者》分享交流会在合肥举办
    《立业者》分享交流会在合肥举办
    《立业者》分享交流会在合肥举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