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肥召开 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 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肥召开 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9-11-13 18:58:31  来源:  作者:

    11月11日下午,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届政协以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全省政协系统、党派团体、政协委员和各承办单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有声有色地开展了提案工作创新实践,取得显著成效,充分体现了双向发力的要求。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提案工作的政治作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切实把提案办理质量作为新时代提案工作的中心环节,做到精准办理,加大制度供给,汇聚办理合力,采取有效措施完善办理机制,用好提质增效的“金钥匙”;掌握提案办理协商艺术,健全协商规则,培育协商文化;切实强化服务保障,为提案办理工作提供坚实支撑。省政协将加强信息平台建设,打造过硬提案工作队伍,着力做好提案服务质量提升各项工作。各承办单位、各市也要根据实际,尽可能为提案办理工作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大支持。(记者 聂扬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