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不越雷池》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
  • 《不越雷池》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

    时间:2019-11-09 17:49:56  来源:  作者:

    日前,省黄梅戏剧院新编的黄梅戏《不越雷池》作为我省唯一入选作品,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并获评“优秀剧目”。黄梅戏《不越雷池》的主创团队由国家一级编剧王晓马,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建平,国家一级作曲徐代泉等组成,由国家一级演员余顺,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赵媛媛担任主演。该剧在保持黄梅戏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曾先后获得2013至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二等奖,2017年安徽省“五个一工程奖”,2019年安徽省重点文艺项目。中国戏剧节创办于1988年,是戏剧界展示优秀戏剧创作成果的重要平台,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期间,全国各地30台优秀剧目赴福州展演,涵盖了京剧、昆剧、黄梅戏、豫剧、滇剧以及话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多个剧种和戏剧表演形式。 (朱琳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