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为寻求刺激屡报假警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 男子为寻求刺激屡报假警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时间:2019-09-18 18:29:31  来源:  作者:

    市场星报讯 110、119本是为需要的人在紧急时刻提供帮助,可舒城一男子却屡次拨打紧急号码报假警,严重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近日,舒城县公安局南港派出所“揪出”违法嫌疑人王某并依法将其抓获。

    今年8月份以来,南港派出所多次接到县公安局110报警台转发的车祸、盗窃等警情,但民警联系报警人电话时均无人接听。民警判断可能有人恶意报假警,在对多次假警梳理中发现,电话均出自两个不同号码拨打所为,谎报的警情都在辖区一个地方。

    民警遂扩大调查范围,经联系,周边派出所反馈称也接到过类似假警。在固定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于9月13日传唤机主王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据违法嫌疑人王某交代,其8月初刚刑满释放,在家无聊,用自己的手机号码及其母亲的手机号码,多次拨打110、119紧急号码寻求刺激。

    目前,涉嫌谎报案情的违法嫌疑人王某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李节 记者 徐越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