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代表团参加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
  • 安徽代表团参加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

    时间:2019-08-25 11:57:37  来源:  作者:

    8月14日至20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率我省代表团应邀赴西藏自治区,参加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活动。

    在藏期间,我省代表团分别与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山南市委、市政府,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举行座谈,就进一步完善援受双方及援建前后方工作协调机制进行磋商,并就做好“十四五”援藏规划前期调研工作交换意见,要求援藏教师大力弘扬安徽援藏光荣传统,争做汉藏教育的使者,充分发挥“组团式”教育援藏优势作用,圆满完成援藏任务。我省代表团还深入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浪卡子县打隆镇小学调研“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及援助项目,启动“皖藏百校手拉手”活动,向山南市教育局捐赠教育资金60万元,为我省援藏教师配备制氧机。

    为进一步做好产业援藏工作,我省组织文化旅游、现代农牧业、食饮品加工、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22家企业参加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2家企业现场签约。(记者 陈婉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