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还没安装ETC? 快看看各家银行的优惠
  • 还没安装ETC? 快看看各家银行的优惠

    时间:2019-08-25 11:50:58  来源:  作者:

      合肥晚报讯 随着交通部《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的下发,ETC高速通道被越来越多的车主接受。合肥积极响应,力推加快建设改造联网收费系统,全面实施ETC车载装置免费安装。我市各家有ETC业务的银行不仅提供免费安装服务,还推出各类优惠活动。

      政策推动银行拓展ETC市场

    今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要求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力争2019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合肥市迅速行动,《合肥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制定ETC安装计划,千方百计拓展ETC发行,2019年底前全市在籍汽车ETC车载装置安装率达到80%以上。

    在政策的引导之下,我市各大银行也迅速跟进,大力开发ETC市场。记者走访发现,我市多家银行网点都在大堂显著位置摆放了办理ETC的宣传标识。

    各种“福利”优惠吸客

    已经办理了ETC的市民叶先生告诉记者,朋友群里不少人在推荐银行的办理优惠活动,“优惠太多了,我都看花了眼。8月12日办理之后,过收费站果然非常轻松了。”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合肥多家银行推出了各类优惠。通行费优惠、送油卡、送消费积分、美食等消费返现金等各种优惠活动的确令人心动。

    记者观察发现,有些银行还承诺免运费、免费上门安装、免费提供后续维护服务等。此外,银行也在通行费打折优惠上比拼,多家银行都宣称:“先通行,后扣费,还能享受9.5折优惠。”有的银行甚至推出了通行费6折、7.6折的优惠措施。

      线上线下直击服务痛点

    为了更好地抢占ETC市场,各家银行可谓直击痛点:一方面开通线上线下两种申请渠道,设备免费包邮到家,部分银行也上线了相关小程序,还有个别银行对手机银行端口进行升级,开放ETC的线上办理,方便用户更快捷地申请相关业务。

    银行还提升使用体验,除了储值卡外,不少银行均发行了ETC信用卡,这使得客户免去事先圈存金额的烦恼,可以先扣费再还款。

      链接

    优惠内容

    中国银行

    2019年7月6日-8月31日,ETC绑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卡进行高速通行费交易,累计通行费享受7.6折优惠,每月每卡20元封顶,次月返现方式进行;新客绑定中行信用卡送15000积分;2018年10月1日-2019年9月30日汽车卡或ETC数字信用卡用户在加油站类商户消费,每月累计消费满1000返现50等。

      交通银行

    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获赠100元通行费优惠大礼包;新用户首次办理交行借记卡享500元贴金券大礼包;5元洗车、加油满98享百分之五满减优惠、超市优惠等。

    徽商银行

    免费赠送电子标签和交通卡。绑定信用卡享受周末ETC通行7折、绑定借记卡享受周末ETC通行8折,单笔封顶20元优惠。周日加油满100减10、10元观影、6元洗车等;代驾赠送等活动。

    建设银行

    ETC通道享过路费95折,每周六安徽境内建行信用卡通行8折,建行储蓄卡9折;在中石化指定加油站使用绑定ETC的建行卡刷卡消费即可享受满200元立减30元优惠,单人每周限享1次、活动期间限享5次;加油、洗车、停车优惠活动。

      邮储银行

    送电子标签;免费赠送一次洗车;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20日新增ETC用户绑定信用卡和借记卡,分别享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8.5折和9折优惠,优惠期限至2020年6月30日;办理记账卡配置价值100元加油卡或等值礼品等。信用卡绑定ETC客户享受美食、购物、加油等优惠。

    工商银行

    2019年7月1日-12月31日,高速通行享8折;5元观影;加油站满100减10至15元;绑卡最高减99元;交通卡年费卡费全免;1元洗车;信用卡快速调额。

      光大银行

    赠电子标签;赠每周一次10元洗车活动;赠合肥新桥机场贵宾专属通道权益2次(单次600元);赠价值50元精美礼品;赠50元加油权益(限信用卡新客户)。

    合肥科农行

    免费办理ETC,OBU设备费用全免; ETC客户签约装车即送50元加油卡(或其他等值权益);全天候省内高速通行9折优惠;商超、电影、出行等优惠。

    农业银行

    通行6折优惠。信用卡客户通行6折优惠(每月每户限30元),借记卡客户95折;信用卡ETC客户1元洗车活动;信用卡首绑微信支付并在绑卡当天通过微信支付任意消费一笔,即可获赠2000积分,消费最高可享10倍积分。农行信用卡ETC客户可乐享周六、美食半价等。( 承雪菲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