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7岁女孩从18楼高空抛物扔下西瓜 家长写道歉信
  • 7岁女孩从18楼高空抛物扔下西瓜 家长写道歉信

    时间:2019-08-14 21:02:35  来源:  作者: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8月13日,融科九重锦小区还发生了一起高空抛物。当天下午,小区另一栋楼的一个小女孩从楼上扔下一个大西瓜。

    小区业委会梁主任告诉记者,西瓜是落在绿化带处,现场图片显示,西瓜套着塑料袋,还好也没有砸到人。小区物业公司是通过高空视频监控,找到肇事者的。

    “扔西瓜的是个7岁小女孩,从18楼窗户那边扔下来的。”梁主任介绍,楼管等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找了过去,对住户进行了批评教育,“本来出现高空抛物事件,是要将他们的信息在小区里进行曝光的,但当时小女孩也吓得哭了起来,考虑到孩子还很小,可能是家长监管疏忽造成的,便要求家长写了份道歉信,并进行了教育。”(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见习记者 吕欢欢 记者 王吉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