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肖超英:发挥“专”“特”优势助推农业产业化
  • 肖超英:发挥“专”“特”优势助推农业产业化

    时间:2019-04-27 18:31:36  来源:  作者:

    4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率队,赴黄山市调研政协特色联系点工作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情况,并走访看望部分委员。

    肖超英一行实地考察了祁门天之红红茶发展有限公司、黄山六百里猴魁茶业有限公司、黄山华绿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天丰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和原料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肖超英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点,是实现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和农民增收的基础。全省各级政协组织特别是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要发挥“专”“特”的优势和作用,紧扣“三农”工作认真履职,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促进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肖超英对黄山市政协多措并举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进一步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切实提高办理实效,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