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市职工运动会开幕
  • 铜陵市职工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9-04-24 18:52:1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 铜陵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市职工体育运动水平,4月22日上午,2019年铜陵市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精达杯”拔河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室外运动场举行。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宣布运动会开幕及首场拔河比赛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何刚明主持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以“享受运动快乐共建美好铜陵”为主题,本着坚持“参与、交流、展示、快乐”的原则,以在我市职工中普遍开展的、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运动项目为主,共设置五人制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围棋、象棋、跳绳、拔河、游泳十个比赛项目。运动会设置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名,并对每项比赛前三名的运动员分别颁发证书、奖牌、奖杯。

    运动会将从4月份持续到9月份,并于9月下旬举行闭幕式,9月底组成铜陵市职工运动代表队赴合肥参加第四届全省职工运动会。(记者方文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