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植物园路北段开始施工 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 合肥植物园路北段开始施工 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时间:2019-04-24 18:51:5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每逢节假日,合肥植物园都会迎来大量游客,交通存在较大压力,不过今年下半年,交通状况有望好转。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住建局了解到,植物园路北段现已进场施工,预计今年下半年建成通车。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植物园及其南扩项目建成后附近的交通压力。

    植物园路北段起点为梁岗路,终点为社岗路,全长约705米,道路红线宽度15米,为了更好地服务植物园游客及周边居民出行,将由原先15米拓宽至18米。道路规划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30km/h。此外,为了更好地缓解植物园南扩项目建成后植物园附近的交通压力,在植物园路上将设2个出入口。

    据了解,植物园路分南北两段,约呈九十度夹角。南段起点是樊洼路,终点是梁岗路,全长约270米,道路红线宽度15米。以前进出植物园主要靠植物园路南段,北段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附近交通压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