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观展指南: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安徽创新馆
  • 观展指南: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安徽创新馆

    时间:2019-04-20 17:28:45  来源:  作者:

    安徽创新馆是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创新发展的引领性工程。

    该馆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最南端,面向八百平方公里的浩瀚巢湖,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全馆由三栋独立的场馆组成,三大主题场馆交织关联,以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为核心,形成“聚集展示、捕捉寻找、研发转化”的环形功能链,全面体现创新馆“展示窗口、实用平台、先行示范”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大市场。

    该馆自去年9月开工以来,省市全力推进创新馆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建设工作。馆内遴选出1042件展品,其中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重大专项及国际国内首创产品的展品有629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