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第八届马鞍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举行
  • 第八届马鞍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举行

    时间:2019-04-20 17:28:4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4月17日上午,第八届马鞍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舰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宋金虎主持会议。

    据了解,我市于2010年6月设立“马鞍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过去七届共评选表彰2个一等奖、19个二等奖、100个三等奖,97人次教师被评为“青少年科技创新园丁奖”,有效地激励了我市广大青少年科技创新热情,促进青少年科技活动蓬勃开展和未成年人科学素质提高。今年,全市共有40个学生项目申报参评第八届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最终27个项目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另有39名教师被评为“马鞍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园丁奖”。

    李舰舶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多措并举,不断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实效。要通力协作,努力形成关心支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广大青少年要从小扎根科学的沃土,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追求美丽的青春科学梦,开启精彩的科学人生路;教育工作者要遵循青少年成长特点,不断激发他们探求科学的强烈欲望,引领和促进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在科技创新中成长进步。(记者王燕)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