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新时代・新阅读”之“阅享悦读”活动启动
  • 马鞍山“新时代・新阅读”之“阅享悦读”活动启动

    时间:2019-04-20 17:28:3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在“4・23世界阅读日”来临之际,4月18日下午,由团市委、市青联主办的马鞍山“新时代・新阅读”之“阅享悦读”活动启动仪式在马鞍山“筑梦小屋”麦书阁举行。

    据了解,即日起,市民可将闲置图书捐赠至马鞍山“筑梦小屋”麦书阁共享阅读空间。凡捐书者,即可享受无限期免费阅读“马鞍山图书分馆――麦书阁”所有藏书权益。主城区市民可选择联系所在社区团组织或前往位于湖北路创客+园区内的“筑梦小屋”麦书阁捐赠。

    本次活动旨在向全市读者提供书籍交换空间,实现文化资源共享,体验阅读分享乐趣。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预计用一年时间让“阅享悦读”活动走进主城区的所有社区,让更多身边人多读书、读好书。(记者孙道军 通讯员薛洁 王)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