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春风十里 筑梦前行 合肥市习友路小学赛诗会精彩纷呈
  • 春风十里 筑梦前行 合肥市习友路小学赛诗会精彩纷呈

    时间:2019-04-20 17:28:36  来源:  作者:

    开幕式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春风十里,筑梦前行。2019年4月18日至19日,合肥市习友路小学举办“爱我中华歌颂祖国”诗文朗诵比赛暨“三风一训”发布仪式。

    经典浸润童年,智慧点亮人生。赛事会在管乐团悠扬的演奏曲中开场,学生们将诗文朗诵与音乐、舞蹈、表演融为一体,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精神洗礼。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合肥市习友路小学校长严辉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孩子们在春风里享受中华博大精深的诗词魅力,并通过这些诗词让孩子们对我们的党和国家有一个更深更高的认识。(通讯员 洪晓丽 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陈群)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