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228个住宅小区将提品
  • 合肥228个住宅小区将提品

    时间:2019-03-26 19:01:03  来源:  作者:

    星报讯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住建局了解到,2019年春,该局在全区启动住宅小区品质提升工程,整个工程将于两年内实施完成,共涵盖合肥市228个住宅小区,内容包括深入实施杂物清理专项行动、推进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核算账户设立、推广公共收益共管账户的设立、开展业主委员会信用信息试点工作等。

    “计划将三里庵白鹭苑小区试点共管账户经验向全区推广,根据住宅小区是否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实际情况分类推广,促进公共收益的管理更加规范、透明。”相关负责人透露,蜀山区住建局还将制定、出台业主委员会信用信息机制指导意见,选取一个镇街开发区进行试点,结合业主委员会日常工作,对其业绩信息和不良信息进行调查、核实、征集并向业主公布,进一步规范业主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同时,2020年,蜀山区住建局将在2019年的工作基础上强化小区内部设施设备管理,指导具备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委员会,积极申请维修资金,或利用公共收益,针对损坏、瘫痪的公共设施设备进行更新改造,如电梯、消防设施等,保障广大业主安全居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