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未来一周安徽仍多雨雪天气 道路结冰风险大
  • 未来一周安徽仍多雨雪天气 道路结冰风险大

    时间:2019-02-14 17:41:0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自大年初三以来,安徽雨雪天气不断。气象部门预计,接下来几天,由于暖湿气流在江淮一带继续纠缠,我省雨雪天气仍将唱主角。

    大年初三以来,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或降雪,数十县市先后出现程度不同的积雪。雨雪天气造成道路湿滑,再加上早晚时段的低温使道路出现结冰现象,给走亲访友的市民带来很多麻烦。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我省仍多雨雪天气。今天白天,大别山区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12~13 日和15 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中雨,同时15 日江淮之间南部和沿江转雨夹雪或小到中雪;16日降水减弱南压,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气象专家提醒,由于气温较低,积雪融化和近地面水汽挥发的速度较慢,未来几天道路结冰风险仍然较大。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